晴時多雲

NBA》勾搭翹臀網紅被抓包 湖人庫茲馬緋聞沒停過

2020/03/03 07:17

湖人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庫茲馬遭美國八卦媒體爆料,正在勾搭一位人氣嫩模珍妮,且還在對方的IG按讚,引發話題。

根據美媒報導,庫茲馬很常在社交網站勾搭各種模特兒,或高人氣往紅,日前他就點了一位翹臀美女的讚,這位網紅正是珍妮。

庫茲馬勾搭名人也不是第一次,日前他也曾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傳出緋聞,兩人曾一起吃晚餐,被八卦媒體拍到。

庫茲馬加入NBA以來就是聯盟的帥哥代表,打扮時尚的他是許多球迷穿搭的模板,他的緋聞也從未停過,去年就曾與跟他年紀相同的名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一同參加派對。

這位畢業自猶他大學、身高6呎9吋的潛力前鋒,但A.戴維斯加盟後,表現受到壓縮,本季場均出賽24.8分鐘,進帳12.8分、4.3籃板及1.3助攻,各項數據皆是三年職業生涯最低,也多次捲入交易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