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替補敲長打 黃暐傑奪救援成功

2020/03/03 07:47

紅襪林子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在熱身賽對上老虎隊,台灣好手林子偉沒有先發,他替補守三壘,2打數中敲一支長打,跑回1分,選到1次保送。紅襪隊終場以11:11和對手戰平。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則投1局無失分,獲得救援成功。

林子偉是在第5局接替守三壘,打第八棒的位置。6局上他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第8局他選到保送後,靠著隊友Jantzen Witte 的二壘安打,跑回本壘得分。第9局敲滾地球出局。

總計林子偉此戰2打數1安就是支二壘安打,跑回1分,選到1次保送,熱身賽打擊率高達0.412。

印地安人和遊騎兵的熱身賽,改名為「吉力吉撈.鞏冠(Kungkuan Giljegiljaw)」的台灣捕手朱立人在第4局下接替蹲捕,第6局、第8局他都敲滾地球出局,總計2打數沒有表現,熱身賽打擊率為0.333。

而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在第9局登板關門,他先是投保送後,讓下棒打者擊出雙殺,接著又被敲安打,黃暐傑讓印地安人打者Tyler Freeman敲內野飛球出局,收下救援成功。

總計黃暐傑1局投球被敲1安,投出1次保送,熱身賽防禦率為4.50。

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