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中繼慘挨2轟 僅投1.1局狂失4分吞敗

2020/03/03 08:09

台灣左投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天在熱身賽面對洛磯,台灣左投陳偉殷中繼投球表現不佳,僅投1.1局狂失4分,包含挨了2發全壘打。水手隊最後以6:9輸球,陳偉殷吞下熱身賽首敗。

陳偉殷此戰在第4局接替先發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投球,他一上來先投保送,接著被洛磯希爾德(Sam Hilliard)敲兩分砲。

陳偉殷持續不穩,先對工具人奧英斯(Chris Owings)投保送,之後連續被達薩(Yonathan Daza)、佛恩特斯(Josh Fuentes)敲安再掉1分,單局失掉3分。陳偉殷讓下棒打者Brian Mundell擊出雙殺打,接著解決捕手布泰拉(Drew Butera),結束這個半局。

第5局陳偉殷續投,遭首名打者達爾(David Dahl)揮出陽春砲,接著被漢普森(Garrett Hampson)敲安,陳偉殷讓洛磯打者麥馬翰(Ryan McMahon)敲飛球出局後,被教練團換下場。

這是陳偉殷在春訓熱身賽第2次出賽,但投球內容不佳,僅投1.1局被敲5安失掉4分,包含挨2發全壘打,投出2次保送,陳偉殷吞下熱身賽首敗,防禦率暴增至10.80。

洛磯希爾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