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哈佛大學1個play4次失誤 大聯盟官網:是在哈佛?(影音)

2020/03/03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佛大學棒球隊糗登大聯盟官網,他們在對阿拉巴馬大學的比賽中,1個play裡接連發生4次失誤,被大聯盟記者幽默調侃。

哈佛大學棒球隊在週末的比賽中,對上本季10勝0敗的阿拉巴馬大學,第5局率先搶下3分取得領先,阿拉巴馬大學隨後2局各添1分,仍由哈佛一分領先。

8局下阿拉巴馬大學進攻,哈佛暴投加上失誤自亂陣腳,被對手串連攻勢4:3超前,無人出局繼續攻佔一三壘,下一棒打者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眼看能夠形成雙殺,不料竟是噩夢的開始。

一壘手接球傳往二壘傳高,發生傳球失誤,球越過游擊手頭上往外野,左外野手補位直傳三壘,傳球跟接球都出包,球滾往牆邊,三壘手追球再傳三壘又傳高,哈佛補位接球還是沒傳到位,阿拉巴馬3人全都回來得分,哈佛1個Play發生4次失誤,該局被對手吃下8分大局,最終以5:10輸球。

哈佛大學棒球隊守備烏龍,糗登大聯盟官網。(取自MLB)

哈佛大學該局的守備烏龍,今天登上大聯盟官網,報導開頭寫道:「當你想到哈佛,你會想到完美、想到地球上最聰明的大學生、想到有8個美國總統是該校校友,想到最高分的入學考試成績、最棒的學校設施、人生中每個層面都是最棒中的最棒。」

接著附上守備狂失誤的影片,記者繼續寫下:「所以,當你看到哈佛棒球隊在1個play發生4次失誤、被對手得了3分的影片,我不知道,覺得耳目一新?想拿A+很難,但棒球看起來似乎、更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