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嚇人!光芒小將坐在休息室 遭強襲球打中流血

2020/03/03 08:51

光芒22歲潛力小將懷特里(右)被強襲球打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22歲潛力小將懷特里(Garrett Whitley)今天在比賽中坐在休息室時,被金鶯選手努內茲(Renato Nunez)的一記強襲界外球打中,當場流血,緊急送到當地醫院治療。

坦帕灣時報》報導,此戰比賽進行到第4局,懷特里坐在休息室,努內茲揮棒打出強勁界外球,剛好打到休息室兩個防護網的中間空隙,小白球「一顆星」直球打中懷特里的臉部,當場流血。

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懷特里沒有失去知覺、也沒有大量流血,這都是好現象,他已經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X光檢查以及掃描。凱許也坦言,懷特里當下被擊中的畫面「這太可怕了。」

懷特里是在2015年選秀會被光芒以首輪第13順位選中,2018年因肩傷整季缺陣,2019年他待在高階1A,整季出賽114場,繳出10轟、40分打點、打擊率0.226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