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內線戰力吃緊! 灰熊找來老將補強禁區

2020/03/03 09:39

托利佛(右)和灰熊簽下一張10日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因兩名年輕的內線球員Ja.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B.克拉克(Brandon Clarke)皆在傷兵名單,禁區戰力相當吃緊,便以10日合約找老將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來應急。

在托利佛加入灰熊後,灰熊將另一名曾為冠軍隊一員的貝爾(Jordan Bell)給釋出,以騰出名單空間給這名34歲前鋒。預計托利佛將在今日作戰老鷹的比賽中初登場。

身高6尺8吋的托利佛在季前和拓荒者簽下合約,但拓荒者在今年的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往國王隊,本賽季場均出賽15.1分鐘,繳出3.3分和2.9籃板的數據,外線能力不錯的他,生涯12個NBA賽季能有3成73的外線命中率。

托利佛的來到將暫時頂替2年級生Ja.傑克森、菜鳥B.克拉克在球隊中的角色,而這兩名年輕的禁區好手,將缺席至少再1週的時間。灰熊目前戰績29勝31敗,暫居西部老八的位置,領先第9的鵜鶘達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