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5人傷3個... 七六人後衛腦震盪缺賽

2020/03/03 08:55

J.理查森(右)因腦震盪傷勢,將缺席明日對戰湖人的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近期傷兵滿營,先是明星控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再來是「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同樣成為傷兵一名,現在則輪到主力得分後衛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因腦震盪而進入傷兵名單。

J.理查森在昨日作客快艇的比賽中,上半場便因腦震盪而提前退場,最終該場比賽七六人以130:136不敵近況火燙的快艇。七六人球團於今日宣佈這名26歲的得分後衛,將在明天對戰湖人的比賽中缺陣。

這賽季為J.理查森加盟七六人的首個賽季,季前因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案而從「南灘大軍」熱火,來到費城七六人,繳出場均13.9分、3.4籃板和3.1助攻的成績。

七六人在此之前已傷兩名明星主力先發,B.西蒙斯因背部傷勢需缺陣多場比賽,而恩比德則是因肩部傷勢,需缺席近期的數場比賽,明日出戰西部龍頭湖人的賽事對作客、且又傷了3名主力的七六人來說,贏球難度相當高。

J.理查森(左)本賽季繳出場均13.9分、3.4籃板和3.1助攻的好成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