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用偷了! 鮑爾直接向打者宣告球種(影音)

2020/03/03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非法偷暗號惹眾怒,紅人先發鮑爾(Trevor Bauer)自有因應之道,今天在熱身賽直接向打者表明球路,仍順利解決打者,大聯盟官網直呼,有一種預防暗號被偷的方式就是,直接告訴打者你要丟什麼球。

今天紅人對道奇的比賽,紅人強投鮑爾在4局上登板,面對該局首名打者畢堤(Matt Beaty),直接用手套示意球路,畢堤該打席擊成外野飛球出局,鮑爾最終投完3局無失分,挨2安送出2次三振。

紅人電視記者Jim Day在比賽中注意到,鮑爾用手套向打者示意球路,向鮑爾在隊上的好友狄崔奇(Derek Dietrich)求證後証實,狄崔奇表示,鮑爾對太空人作弊以及聯盟處理方式感到不滿,因此有所表示。

「Trevor不是很喜歡,所以他發現他今年要試點新的,他會告訴打者他要投什麼球,就像是:『要來囉、試著打到球吧。』」狄崔奇說,「Trevor總是會做點瘋狂的事,我們都很享受。」

鮑爾今對道奇主投3局無失分。(美聯社)

鮑爾面對首名打者,直接用手套示意球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