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衝擊 聯盟盼避免簽名、球員若染病恐被停賽

2020/03/03 09:52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到美國,NBA聯盟盼各隊球員們避免和球迷擊掌、簽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到美國,截至今天稍早為止出現6起死亡案例。NBA聯盟為了因應疫情,發給各隊一份備忘錄,盼球員們近期避免和球迷擊掌、簽名等,若有球員感染新冠肺炎,可能會被停賽兩週。

ESPN》報導,在新冠肺炎爆發後,NBA聯盟向各隊提出的建議中,球員們應該用擊拳代替擊掌,避免從球迷手中拿筆、球、以及球衣等來簽名。

聯盟目前也面臨一個更大的問題,選秀會前的聯合試訓、國際球探的活動範圍,可能會受到限制縮小,甚至可能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被迫取消。NBA聯盟向各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會迅速改變。」

隨著美國確診病例逐漸增加,一名球隊的隊醫向《ESPN》說,一名NBA球員若感染新冠肺炎,將會被停賽兩週。

目前NBA球員中,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日前在推特上發文說暫時不幫球迷簽名;而塞爾提克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在美國時間週一表示,自己會特別小心,他還是會幫球迷簽名,但可能會拿著自己的麥克筆來簽。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到美國,NBA聯盟盼各隊球員們避免和球迷擊掌、簽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