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明原因抓不到球感 牛棚大將米勒登板喊卡

2020/03/03 11:37

米勒牛棚練投抓不到球感,臨時取消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牛棚大將米勒(Andrew Miller)原定今天登板,但熱身時發生球感不佳狀況,臨時取消出賽,詳細問題未明。

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表示,米勒因為無法抓到球感,臨時取消先發,「這是我能做出最好、最簡單的解釋,我們會繼續評估狀況,身體健康狀況跟手臂都沒有問題,就是球感很糟,感覺不到對球應有的敏感度。」

34歲的米勒,本次春訓調整進度有些落後,上週首次出賽對大都會,控球找不到準星,投出2次觸身球及1次四壞保送,今天對雙城的比賽原訂再登板,卻在牛棚熱身時出現球感跑掉的狀況,臨時取消出賽。

米勒受訪時表示,最近幾次出來投球,就有感覺到什麼,對於自己的問題的描述,措辭上相當留意謹慎,「這令人灰心沮喪,但我覺得,身體上並沒有傷痛。老實說,我甚至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只能試著找出解決方法。」米勒說。

米勒將在接下來幾天繼續接受評估,檢查是否為神經相關問題,一旦診斷出問題,後續時間安排才會較為明確。米勒近年頻傳傷情,2018年因右膝、左大腿和左肩傷勢三度進入傷兵名單,今年進入合約最後一年,正與肘傷康復中的希克斯(Jordan Hicks)角逐終結者職位。

米勒球感跑掉,詳細原因未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