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夯!峮峮又登上日本少年雜誌封面 比基尼大放送

2020/03/03 10:45

峮峮再度登上日本少年週刊《YOUNG JUMP》封面。(取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在日本享有高人氣,去年受到集英社邀請,前往東京拍攝2020年1月號日本少年週刊《週刊YOUN JUMP》封面人物,造成一股熱潮,事隔不到兩個月,再度登上3月號封面!

峮峮所登上的《週刊YOUNG JUMP》封面,所屬集英社漫畫在全球具有高度影響力,該雜誌於1979年創刊,是日本歷史上目前刊行最久的週刊青年漫畫雜誌。

集英社官網以「大大大大好評第二彈」開頭,並寫下:「台灣職棒球隊『中信兄妹』的超可愛啦啦隊峮峮,再度成為封面人物,這次峮峮要以泳裝登場!!絕對比上一集更有魅力♪」該雜誌將於3月5號出刊,峮峮連續登上兩期封面,也正式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

峮峮再度登上日本少年週刊《YOUNG JUMP》封面。(取自官網)

峮峮登上日本少年週刊《YOUNG JUMP》。(取自官網)

峮峮今年1月登上日本少年週刊《YOUNG JUMP》封面。(取自官網)

峮峮的所屬球隊名不慎被官網打成「中信兄妹」。(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