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那時的事不OK」 前太空人球員願繳回冠軍戒

2020/03/03 12:29

前太空人終結者賈爾斯,願意歸還冠軍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之後,再有一位前太空人球員喊話願意歸還冠軍戒,前終結者賈爾斯(Ken Giles)重申自己對球隊非法偷暗號一無所知,樂意歸還世界大賽冠軍戒。

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爆發後,引發外界撻伐聲浪,也有許多聲音高呼,太空人的冠軍應該被撤回,但聯盟最終沒有實行。繼踢爆球隊作弊的投手費爾斯之後,前終結者賈爾斯也出來喊話,主動表示願意歸還冠軍戒。

已經轉戰藍鳥的賈爾斯,接受《多倫多之星》採訪時被問到,如果被要求、是否會願意歸還2017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戒,賈爾斯表示:「不管他們要求什麼,我都會義務照辦,因為那時發生的事情不OK。」

賈爾斯重申,他對球隊作弊的事情一無所知,並沒有注意到任何事,看到聯盟調查報告難以置信,表示自己樂意歸還冠軍戒,「這很令人痛心,如果他們想拿回去(冠軍),我會竭盡所能做好任何該做的事。」

賈爾斯在太空人期間,例行賽為球隊守下61場救援成功,但2017年奪冠那年,在季後賽被打爆遭拔終結者,還與總教練起衝突登上美媒版面,隔年被交易到多倫多。

賈爾斯與太空人不歡而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