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孫楊PO血液樣本照說明 卻連中國網友都質疑

2020/03/03 12:36

中國游泳名將孫楊因在2018年9月的「抗拒藥檢案」,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賽8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游泳名將孫楊因在2018年9月的「抗拒藥檢案」,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賽8年。孫楊今天在社群媒體微博上秀出血液樣本照,卻遭部分中國網友質疑「為何現在才拿出來?」

孫楊在2018年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指控拒絕藥檢,質疑藥檢人員資格,甚至指示保全破壞血液樣本。國際運動仲裁法庭在上月28日宣判,處孫楊禁賽8年,直到2028年2月才能解禁,這對現年28歲的孫楊無疑是一大打擊,選手生涯可能提前結束。

孫楊今天在微博中PO出血液樣本的照片,並寫著,「主檢官先是承認本次檢查無效,IDTM公司經理(電話指示)讓主檢官找個藉口,對我們說“血樣你可以保留,外包裝我們要帶走!至於怎麼分離,是你的事情。 ”然後才出現了分離外包裝和血樣瓶的舉動,血樣至今還完好無損地保留。」

但不少中國網友卻不領情,紛紛在網路上質疑,「這個應該向審查機構展示證據吧。給網友是為了幹啥?」、「你不要跟我們說,去跟法官說,看法官會不會給你機會」、「沒意義。我們網友不是法官,你有證據就庭審給出去」、「既然有這些為啥不在法庭上出示呢?總往微博發幹嘛呢?法官又不看微博。」、「個人問題,不要上升到國家層面」。

中國游泳名將孫楊因在2018年9月的「抗拒藥檢案」,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賽8年。(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