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公益路跑幫助植物人 球星田壘:室外運動更健康

2020/03/03 11:52

夢想家擔任代言大使。(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 RUN FOR DREAM炳翰礁溪公益路跑」預計將在4月12日展開,賽事分為21公里半馬、10.5公里、3公里等賽程,讓喜愛挑戰長跑或熱愛休閒的跑者都能參賽。

創世基金會「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為協助羅東分院募集植物人安養經費,炳翰國際機構特別主辦此賽事,且董事長與ABL寶島夢想家股東之一張承中熟識,便攜手做公益。

寶島夢想家為公益站台,擔任愛心大使,超高人氣的明星球員「少俠」田壘、「微笑殺手」陳孝榮、「重量級坦克」王柏智都成為代言人。

田壘表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與其在密閉空間像是健身房運動,不如走出戶外,能享受運動的快樂,還能親近大自然,一舉數得。」

但夢想家因武漢肺炎戰力大減,陣中三名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瓦特金斯(Ryan Watkins)和J.楊恩陸續閃人,被迫只能用本土戰力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