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要把自己練得這麼壯?大谷翔平說話了

2020/03/03 13:27

大谷翔平在休賽季鍛練身材的成果引來爭議。(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佛州春訓基地進行第3度牛棚練投,共投47球,最快球速達87英哩(約140公里),而他也談到了今年球季努力練壯身體的原因。

大谷休賽季把身體練壯,先前就引來日本球評張本勳質疑:「大谷那樣的身材不行啊,他又不是摔角選手,練好能打棒球的身體就可以了。」

而大谷今天被問到,把身體練壯,主要是為了「提升力量」還是「防止受傷」呢?他回答道:「其實也不全是為了打棒球,基本上作為運動員,建構身體是最先必要的,當你想要全方面時,就要去做重訓,獲得到的東西再與技術相磨合。」

大谷表示,他在同時嘗試把用球數、投球強度都一起提升,「有好有壞,整體來說不是太壞。雖然也不知道確切是用了幾成力,但就是出了一定的力投完了。」大谷第一次牛棚練投時約129公里、2度練投時135公里,今天則是被測到14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