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楊玉明跨海力挺老東家 閉門戰重現「九太魂」

2020/03/03 14:5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武漢肺炎衝擊國內體壇,SBL第17季下半季共6週例行賽全部「閉門戰」,曾被譽為「九太戰神」的前國家隊射手楊玉明,不忘跨海勉勵九太學弟們,「希望大家別受影響,堅持努力拚出冠軍!」楊玉明也特別向支持他的球迷打招呼,號召大家支持台灣籃球運動,就算暫時不能到現場,也能透過電視及網路轉播隔空加油。

「還記得SBL第一季時,九太球迷非常多,現在九太回來了,我的靈魂好像也找到歸屬。」人在美西的楊玉明表示,過去打很久的社會甲組九太隊,而且成績還不錯,即使後來不是在九太隊退休,但心中的『九太魂』永遠都在,「這裡是我原本的家,有機會一定回去看看大家!」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也非常歡迎楊玉明「回娘家」,「希望玉明有機會回到九太擔任客座教練,傳承球技及籃球智慧,九太未來將在暑假舉辦籃球營隊,也期待楊玉明能到場教球。」楊玉明還透露,沈董很照顧球員,場外注重球員課業、品德,記得有次沈董請台大教授為球員上「情緒管理課程」,但那天他不知道就沒去,「沈董非常生氣,直接把我禁賽一場,那年我是球隊主力,但沈董認為,大家是團隊,帶頭的球員更要以身作則。」

楊玉明退役後轉赴洛杉磯開啟事業第二春,在當地指導華人小孩學習籃球,已經建立好口碑,多年努力後現已擁「3 Point Academy」籃球學院,甚至有NBA等職業好手租借訓練,這位九太大學長表示,若有機會非常願意照顧學弟們,「九太有計劃到美國做移地訓練的話,一定讓大家無後顧之憂,好好的訓練提升自己。」

「九太戰神」楊玉明向球迷問好,號召老球迷支持九太科技隊。(九太科技隊提供)

「九太戰神」楊玉明向球迷問好,號召老球迷支持九太科技隊。(九太科技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