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西西帕斯抱怨被家人干涉太多 母親現身記者會神回覆

2020/03/03 15:58

西西帕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的21歲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近日表示,他覺得家人有點過於干涉他的職業生涯,但他的母親茱莉亞(Julia Salnikova)隔日現身記者會現場反駁他的言論,還上演神回覆,讓記者哄堂大笑。

西西帕斯目前的教練正是他的父親阿波斯托羅(Apostolos Tsitsipas),由於他的弟弟也是職業球員,茱莉亞有時也會隨行,形成全家一同征戰世界巡迴賽的罕見畫面。

這點也讓西西帕斯坦言,有時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而且跟著家人一同征戰並不容易,豈料,茱莉亞竟現身杜拜男網賽的記者會,兩人一問一答,還有記者將此用影片記錄下來。

西西帕斯認為,男網壇並沒有太多家人執教自家小孩的例子,他還多加條件反問自己的母親:「那請問有哪位是世界排名衝到前5,然後已經奪下大滿貫冠軍的例子嗎?」沒想到茱莉亞神來一筆回覆,「那你可以成為第一個啊!」

此對話出現在杜拜男網賽決賽前的記者會,西西帕斯最終直落二不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屈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