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防疫 禁止近距離接觸球員

2020/03/03 18:17

中信兄弟球團今天發公告,禁止陣中球員和球迷近距離接觸。(取自中信兄弟官方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各隊都有討論因應措施,中信兄弟球團今天發公告,禁止陣中球員和球迷近距離接觸,包含簽名、握手等等都禁止。

以下為中信兄弟公告全文: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獲得控制,先前NPB日本職棒已於官辦熱身賽時執行防疫工作,禁止球員與球迷近距離接觸、簽名、握手等。今日NBA美國職籃也向各球團發出備忘錄,要求球團以保護隊職員與球迷為最高準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

中信兄弟嚴格要求球隊徹底執行防疫工作,包含教練、球員及行政人員等,也呼籲球員與球迷保持適當距離,減少不必要的接觸,故在疫情尚未獲得控制期間,中信兄弟教練及球員將暫停為球迷簽名,也勿進行擊掌、握手、合照等近距離接觸互動,請球迷朋友見諒。

中信兄弟球團非常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也希望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再次呼籲大家,非必要勿前往人多的地方,如有必要出入公共場合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做好防疫措施,一起保護中華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