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最新世界排名 一姊鄭怡靜重返世界第8 林昀儒居第6

2020/03/03 20:49

鄭怡靜重返世界第8。(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桌球總會今天公布3月份世界排名,18歲合庫小將林昀儒世界排名文風不動,維持男子組第6,續保生涯最佳;台灣一姊鄭怡靜則上升2名,成為世界排名第8。

林昀儒在1月登上世界排名第6,締造生涯最佳,但近2個月無法在更上層樓,排名依舊按兵不動。莊智淵則是小滑4名,變成世界排名37;陳建安降至59名。

男單世界排名前5未出現變化,球王為中國許昕,依序為樊振東、馬龍、林高遠,至於奪匈牙利公開賽金盃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居世界第5。

鄭怡靜在去年12月從世界第8滑至第10後,而今年2月在匈牙利公開賽,即使她與生涯首座女單冠軍失之交臂,但亞軍為她增添540分,積分達1萬1455分,擠下新加坡名將馮天薇、日本好手石川佳純,再度回升2名重返世界第8。

其他台灣女單好手,陳思羽小跌1名至27,鄭先知、劉馨尹都小升1名,位居53、83名。

林昀儒世界排名仍維持第6。(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