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左腿緊繃退場無緣對決 田中將大3局飆5K無安打

2020/03/04 08:10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與世仇洋基進行熱身賽,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1局下守備完後因左腿不適退場,無緣與「神之子」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交手。

紅襪今天凌晨出戰洋基,手感火燙的林子偉被安排至先發第6棒,發揮工具人特性改守中外野,今天與洋基先發田中將大的對決也令人關注。

紅襪先發培瑞茲Martin Perez首局因隊友守備誤事後失掉第1分,隨後就遭到洋基兇猛攻勢擊潰,僅投0.2局就挨4安失6分,其中自責分只有1分,林子偉今天1局下守備十分忙碌,先後處理拉梅修(DJ LeMahieu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中外野安打,並接殺了塔克曼(Mike Tauchman的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攻守交換後,林子偉因左腿緊繃提前退場,2局上的打席由Cole Sturgeon接替。

林子偉無緣與田中將大對決,後者春訓初登板表現不佳,主投2局失2分、被敲1轟,今天面對紅襪上演三振秀,先發3局用40球,無安打無失分且飆出5K,最快球速達151公里,洋基終場以9:1大勝紅襪。

林子偉本季迎來關鍵年,春訓狀況火燙,熱身賽出賽7場,累積17打數7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12,多家美媒也預測有機會擠進開季26人名單,但如今意外受傷,傷勢狀況不明,令人擔憂。

田中將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