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肺炎後再傳噩耗! 紅襪王牌手肘不適將照MRI

2020/03/04 07:53

紅襪王牌左投塞爾手肘不適將照MRI。(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日前因感冒引發肺炎導致無法準時開季,今日臨時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向《波士頓先驅報》記者傳出更慘的噩耗,那就是塞爾因為手肘不適將照MRI。

《波士頓先驅報》記者Jason Mastrodonato指出,塞爾在去年下半季也感受到手肘不適的狀況,但他似乎在春訓營開始前就完全康復了。不過報導指出,塞爾在因為肺炎延遲訓練後回歸投球練習時,手肘感覺到痠痛。MRI的結果將會送給知名的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醫生分析。

如果塞爾缺陣的話,那麼紅襪隊的先發輪值將會捉襟見肘。日前他們就傳出,不論塞爾有沒有因肺炎缺陣,他們都希望能夠尋求輪值補強。塞爾在接下來的2020到2024年,紅襪隊仍需支付給他1.45億美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