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春訓初登板挨轟吞敗 艾圖維生病居家隔離中

2020/03/04 09:38

韋蘭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日前因腹股溝緊繃,錯過首場熱身賽先發,今天迎來春訓首度登板,雖然先發面對紅雀投2.2局失3分(責失分2)吞下敗投,但韋蘭德賽後表示,傷勢已經沒有大礙。

韋蘭德今天面對紅雀,首局順利投出三上三下,但第二局遭遇亂流且隊友守備不幫忙失2分,下個半局再挨了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左中外野陽春砲,僅投2.2局就黯然離場,紅雀終場以6:3擊敗太空人,韋蘭德也吞下熱身賽首敗。

韋蘭德今天先發2.2局投53球,被敲3支安打失3分,其中有2分為自責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為6.75。韋蘭德賽後受訪時坦言不滿意自己的投球內容,尤其是滑球,投得不如預期。

對於日前因腹股溝緊繃錯過首場熱身賽,韋蘭德表示,已經沒有大礙,現在只要專注在各種球路的放球點上就好,希望能逐漸調整到位。

太空人今天首度排出接近開幕戰陣容的打線,但陣中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此役並沒有上場,休息室也未見到他的身影。對此,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艾圖維因生病身體不適,球團為了避免傳染,所以要求他在家裡休養,目前情況有些好轉。

艾圖維。(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