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擁新秀左投最殺滑球!運動家農場大物受傷關機(影音)

2020/03/04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大物左投普克(A.J. Puk)因左肩輕度疲勞被關機,好消息是在經過MRI檢查後確定沒有結構性損傷,球隊將會在本週另行評估。

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在接受報導時透露了上述消息。普克本季預計會是運動家隊先發輪值中的一員,他在去年於大聯盟初登板,主投11.2局都是從牛棚出發,最快球速能夠飆破97英哩,送出13次三振。

普克是今年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60名,10大左投中排名第7名的新秀,他有著10大左投中最棒的滑球,球探報告給他這顆球種的分數高達65分,去年他靠著這顆絕殺武器製造了37%的揮空率,使用率接近25%。

本季運動家隊的先發輪值,預計會由普克、另一位農場大物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去年投出好表現卻遭禁賽的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上季受傷報銷的馬奈亞(Sean Manaea)與吹哨者費爾斯(Mike Fiers)擔任。

運動家大物左投普克傳出傷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