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受破紀錄162場禁賽 「A-Rod」點破太空人最惡作為

2020/03/04 11:08

「A-Rod」羅德里奎茲對太空人隊相當失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遊騎兵、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退休後轉任《ESPN》分析師,今日他在播報時談起了太空人隊對於作弊事件的反應,以自身受罰的情況為例,直言太空人隊目前的舉動相當糟糕。

太空人隊在休賽季時被爆料出使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並即時知會打者,大聯盟在經過調查後僅開罰了球團與球隊高層,涉案球員全部未受罰。此事引發球界大力撻伐,許多球員都認為他們受到的處罰太輕,也有說法認為,太空人隊2017年的世界冠軍應該要被聯盟撤銷。

退休後受邀成為《ESPN》球評的A-Rod,今天在比賽當中談起了自己對太空人隊的想法:「他們作弊了、贏得了世界大賽冠軍,而且沒有被禁賽,同時也沒有感到後悔。」「最後一點我覺得大概是最嚴重的,人們想要看見道歉,真摯的道歉,但他們都還沒有得到。」

「以一個在如此大的舞台犯下了許多錯誤的我口中來說,我受到了大聯盟史上最長的162場禁賽,讓我賠上約3500萬美元,但你知道嗎?那是我應得的。我回來了,我很長時間都像個小丑一樣的活著,我道過歉,我也陷入了黑暗。我希望我的下一步能夠充滿懊悔地改變我在人們口中的形象。我必須得負起責任,我感受到了人們對我的仇恨,那些都是我應得的。」

曾被捧為棒球金童的A-Rod,在2013年因為使用禁藥被處以211場禁賽,經過上訴後改為162場禁賽,仍創下大聯盟史上新高紀錄,他在2015年重返球場,並在2016年卸下球員戰袍。退休後他轉而擔任球評,並靠著能言善道的口才及對棒球的了解與熱愛,時常能講出相當精闢的分析,獲得了許多粉絲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