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畏武漢肺炎衝擊 全英公開賽確定如期開打

2020/03/04 12:20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令外界擔心緊接著開打的全英賽是否會比照辦理。圖為台灣一姊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賽事因此取消或延期,而英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增至至少確診40例,外界擔心緊接著開打的全英賽是否會取消或延期,不過今英國羽協表示全英公開賽仍會依原定計畫在11日於伯明罕開打。

世界羽聯(BWF)許多賽事被迫取消或延賽,讓蓄勢待發盼能多比賽來搶分的各國好手頭痛不已,畢竟在東京奧運積分於4月26日截止前,全英賽是唯一超級1000賽事,若真的延期對選手影響甚大。

今英國羽協在全英公開賽官網發表聲明羽球協會主席克里斯提(Adrian Christy)表示「英國羽協目前仍在持續監看肺炎疫情,不過根據英國政府最新建議即其所公佈的防疫行動計畫,全英公開賽確定將會在3月11-15日如期舉行,屆時大會也會訂定多項防疫相關措施,以降低參加比賽的選手、教練、官員、志工及球迷感染肺炎的風險。」

據英媒估計這次光從亞洲來的選手就有高達256位,而台灣隊有多組人馬出賽,其中名列男單頭號種子的周天成首戰對上印度維爾瑪,台灣一姊戴資穎則將對上中國蔡炎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