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戰勝白血病 卡拉斯科盼今年強勢回歸

2020/03/04 10:57

卡拉斯科。(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天迎戰天使帳面上2局失2分,但對印地安人隊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而言,這不僅只是個開始,還是個好的開始。卡拉斯科去年戰勝白血病成功復出,今年春訓一度又遇腳傷,但修養之後今天登板投球,他自認狀況佳,有信心今年強勢回歸。

去年6月,卡拉斯科因被檢測出罹患白血病,進入傷兵名單療養許久,當時他向球迷保證他會回歸,也在季末真的康復,以後援身分出賽。今年,卡拉斯科目標重回先發輪值,他說:「目前這樣的狀態,讓我感動且開心。我認為我的狀況不錯,很期待下一次登板,也希望今年球季能一直保持如此強壯。」

卡拉斯科在球隊擁有好人緣,他罹病當下,全隊替他祈禱。如今看到隊友準備強勢回歸,隊友林多就說:「上天保佑,讓我們擁有他在。」教頭法蘭柯納則說:「我們全隊都很關心他,有信心看他恢復過往身手,他就是那樣特別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