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傷復發? 太空人新人王將席春訓數場比賽

2020/03/04 14:37

阿瓦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上季新人王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因為膝蓋問題缺席了今天的比賽,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他現在有「一點」痠痛。

貝克指出,球團將暫時不讓他出賽,要給他幾天的時間休息來處理痠痛的問題,貝克也認為他的傷勢並無大礙。貝克提到,他聽說阿瓦瑞茲膝蓋的傷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正在努力處理這個問題,訓練師表示,讓他跳過幾天的比賽只是預防措施。」

這位古巴強打上季出賽87場,敲出27發全壘打,攻擊指數高達1.067,讓他順利擊敗明斯(John Means)拿下美聯新人王的獎項,他也是太空人隊相當重要的火力輸出,去年他主要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僅在左外野出賽了10場。

除了阿瓦瑞茲以外,太空人隊的艾圖維(Jose Altuve)也因為感冒缺席了今天的比賽,球團也為了避免感染,要求艾圖維在家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