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因傷將休息數天 打擊獲紅襪教頭讚賞

2020/03/04 17:12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基襪大戰」,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因左腿緊繃,只在第一局防守完後就提前退場。紅襪隊代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表示,林子偉身體狀況沒有大礙,會暫時休息數天,他也大讚林子偉的多功能性。

大聯盟官網報導,林子偉此戰守中外野,在第一局結束後,他的左腿感到緊繃不適,隨後退場休息,沒有上場打擊。羅尼克認為林子偉沒有太大的問題。

「他很好,但剛上場比賽後,他的左腿有點緊繃。」羅尼克說,「他認為還可以繼續打,但他守完第一局後,覺得這狀況會變更糟,所以我們把他換下場。也許會休息數天。」

身為內、外野都能守的工具人,林子偉將和阿勞茲(Jonathan Arauz)、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等人爭奪26人名單,形成三搶二的局面。羅尼克則稱讚林子偉的表現,具有多功能性,「而且最近他的揮棒變得更好。」

林子偉目前在熱身賽出賽8場,17打數共7安,有一支二壘安打、1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跑出1次盜壘,打擊率高達0.4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