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表現低迷遭批評 阿根廷教練發聲力挺

2020/03/04 21:36

巴塞隆納球星梅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在週一的國家德比中以0:2敗給皇家馬德里,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表現不佳,單場錯失2次單刀機會,也受到不少媒體的批評,不過阿根廷教練卡帕(Angel Cappa)選擇跳出來為梅西護航,認為沒有人每一場比賽的狀態都在頂點。

自從C羅離開皇馬之後,梅西近5場國家德比,總計425分鐘沒有進球也沒有助攻,西媒《馬卡報》批評,梅西週一的表現是他近年來在國家德比中表現最弱的一次。但阿根廷教練卡帕非常不以為然,他受訪時為梅西辯護。

卡帕認為,梅西不可能每一場比賽都是魔術師,「國家德比的比賽裡,梅西獲得2次進球的機會,如果狀態優異的話,他可以踢進2球。顯然這場不是梅西最好的比賽,我們如果要求他在所有比賽中都要有出色的發揮,那真是大錯特錯。」

巴塞隆納輸給皇馬後,也讓皇馬重返西甲龍頭,目前巴薩以17勝4平5敗、55積分暫居西甲第2名,落後皇馬1分。梅西能否在剩餘的比賽中找回先前的狀態,並帶領球隊拿下隊史第27座西甲冠軍,是球迷們關注的話題。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