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皇馬隊長拉莫斯收紅牌 望球隊上訴到底

2020/03/04 21:08

皇馬當家後場兼隊長拉莫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當家後場,也是陣中隊長的拉莫斯(Sergio Ramos)在今日表示,日前對陣曼城時所收到的紅牌判罰,希望球隊能夠向歐足聯申請上訴。

拉莫斯在歐冠16強賽第一回合,第86分鐘將欲射門的曼城前鋒傑蘇斯(Gabriel Jesus)鏟倒在地。根據規則,若有紅牌判罰,則下一場比賽將無法出賽。然而這位33歲的皇馬當家後場,認為自己的防守動作並不大,他希望能在第二回合的賽事中登場。

拉莫斯坦言:「這仍存在上訴的可能性,我想說的是,任何可以上場的機會,皇馬都會去探討,而我也會去施加壓力。」他繼續補充:「規則尺度是相對的,有些人認為是好球,但有些人認為是犯規,這就是足球,你無法回溯,而我只期待下場美好比賽的到來。」

「瑞典戰神」伊布也在歐冠賽場留下多張紅牌記錄。(資料照,美聯社)

這是拉莫斯在歐冠賽場上累積的第四張紅牌,追平由「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和戴维斯(Edgar Davids)所共同保持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