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孫楊自刪血液樣本照 中國網友們齊開酸

2020/03/05 07:43

中國游泳名將孫楊因在2018年9月的「抗拒藥檢案」,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賽8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28歲的中國游泳名將孫楊因「抗拒藥檢案」,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賽8年。孫楊日前在社群媒體微博PO出血液樣本照,卻遭中國網友質疑為何要網路上放出照片,如今該照已經被刪除,讓中國網友們再度開酸。

擁有3面奧運金牌的孫楊,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指控在2018年9月拒絕配合飛行藥檢,甚至破壞血液樣本。國際運動仲裁法庭上月28日宣判,孫楊將被禁賽8年但可上訴,但現年28歲的他不但可能無緣東京奧運,運動生涯恐提前結束。

得知判決結果後,孫楊立即在微博上發文抗議CAS,過去數日連續發文,包含本月2日PO出的血液樣本照,該文並寫著,「主檢官先是承認本次檢查無效,IDTM公司經理(電話指示)讓主檢官找個藉口,對我們說“血樣你可以保留,外包裝我們要帶走!至於怎麼分離,是你的事情。 ”然後才出現了分離外包裝和血樣瓶的舉動,血樣至今還完好無損地保留。」

不過,中國媒體們昨天發現孫楊把這些文章都刪除,只留下最初的抗議文章。這讓中國網友群起在網路上開酸,「心虛了?」、「別刪啊,祖國和戰狼為你撐腰呢你怕什麼呀,要把無恥演下去啊」、「終於知道自己在反向操作了?」、「做賊心虛?」、「太狂妄了。

中國游泳名將孫楊曾在微博上PO出血液樣本照,如今已被刪除。(圖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