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左手肘不適 暫緩動刀歸期未定

2020/03/05 08:33

塞爾左手肘不適,現階段預期不會開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本週傳出手肘不適,緊急安排詳細檢查,偵詢三方醫師意見後,現階段暫時不會接受TJ手術,但目前不確定何時能夠回歸。

塞爾去年8月發生出現左手肘不適,經醫師診斷有發炎跡象,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後,提前關機結束球季,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與復健,於去年11月恢復丟球。前天是他關機6個多月以來,首次對打者投球,但塞爾左手肘問題再現,隨即接受MRI檢查。

影像檢查結果出爐後,紅襪球團偵詢三方醫師意見,包括TJ手術權威醫師James Andrews、紅襪隊醫,以及道奇隊醫,《The Athletic 》首先報導,塞爾現階段預期不會進行TJ手術。但紅襪球團對於塞爾相當謹慎,目前還不確定後續回歸時間。

塞爾春訓因為感冒引發肺炎,開季已經確定從傷兵名單出發,結果又傳出左手手肘不適,雖然現階段可望避免接受手術,但本季不確定會缺陣多久時間。塞爾去年獲5年續約,因肘傷提前6週關機休養,單季6勝11敗、防禦率4.40作收,本季歸期未定。

塞爾本季不確定何時回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