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五號先發競爭領跑者 巨人右投因傷無奈關機

2020/03/05 09:05

巨人隊先發右投畢迪因傷暫時關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先發右投畢迪(Tyler Beede)在春訓開始後成為第五號先發競爭當中的領跑人,不料他的投球手卻出現緊繃問題,球團在為他照過MRI後將他關機,畢迪也只能暫時退出春訓。

在照過MRI後的結果顯示,畢迪右手有屈肌拉傷與尺側副韌帶拉傷的現象,因為球團還會尋求第二意見,所以尚未決定要使用何種方式為他治療。畢迪表示,自己尺側副韌帶的狀況並不需要動手術來解決。

巨人隊開季的先發輪值預計會是由奎托(Johnny Cueto)、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高斯曼(Kevin Gausman)與史邁利(Drew Smyly),擔任前四號先發,第五號先發人選則未定。

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日前列出競爭名單指出,畢迪與羅格里格茲(Dereck Rodriguez)、蘇亞雷斯(Andrew Suarez)、韋伯(Logan Webb)是40人名單中的潛在候選人,同時兩位不名單中的老將卡希爾(Trevor Cahill)與羅斯(Tyson Ross)也會一同加入競爭行列。

上個賽季畢迪先發22場,主投117.0局,繳出5勝10敗,防禦率5.08的成績,送出113K、46BB,他在今年春訓出賽2場,主投3.0局送出3K、2BB,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