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小白球受傷? 道奇MVP貝林傑澄清

2020/03/05 09:06

貝林傑預計明天重返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MVP球星貝林傑(Cody Bellinger)連2天缺陣,受訪時澄清自己不是因為打高爾夫球受傷,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貝林傑明天就會重返先發打序。

貝林傑上週末參加高球公益活動,隨後傳出體側痠痛不適,今天對巨人的比賽依舊沒有出賽,已經連續2場缺陣,對於外界質疑是否因為打小白球受傷,貝林傑今天出面澄清,強調自己沒有因為打高爾夫受傷,狀況也已經恢復百分之百。

「不,我沒有(因為打高爾夫球受傷),只是背部有點緊繃,我甚至沒有弄傷我自己,我現在的狀況百分之百。」貝林傑說,他今天已經恢復揮棒,背部沒有感覺任何不適,總教練表示明天對運動家的比賽,貝林傑就會重返先發。

貝林傑參加的高球公益活動,聯盟看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也有出席,有記者好奇貝林傑是否是因為想效仿楚奧特的怪力揮桿而受傷,貝林傑則說:「這個猜測有道理,我能理解,但事情不是這樣,我現在狀況百分之百,你們可以這樣寫,用100分的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