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季將開打 鄭文燦:是否開放觀眾進場要快決定

2020/03/05 10:19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預定3月2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開幕賽,桃園市長鄭文燦要求市府衛生局向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反映,要求中華職棒大聯盟決定是否開放觀眾進場,若要開放,地方政府將會督導棒球場執行高標準的防疫作為。

中華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常吸引超過萬名觀眾進場為球員加油,防疫期間的例行賽是否開放觀眾進場,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鄭文燦上午主持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時強調,開幕賽預定3月2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已要求衛生局向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反映,希望中華職棒大聯盟有明確的防疫對策,地方政府再來督導或協助。

鄭文燦說,中華職棒大聯盟的防疫對策,若是決定開放觀眾進場,就應該盡早確定場地消毒、出入口管制等作為,並由地方政府督導,務求棒球場能執行最高標準的防疫作為。若中華職棒大聯盟決定不開放觀眾入場,只透過線上或電視轉播,棒球場的防疫壓力就會相對較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