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小將狂飆生涯新高41分 綠衫軍驚險取勝

2020/03/05 12:06

塞克斯頓飆進生涯新高41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排名第三的綠衫軍今天開拔到克利夫蘭面對倒數第一的騎士隊,想不到卻打了一場意外艱辛的比賽,騎士小將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狂飆生涯新高的41分,上場比賽缺陣的塔圖姆(Jayson Tatum)全場拿下32分,幫助球隊以112:106拿下勝利。

這場比賽綠衫軍缺少了三名先發:沃克(Kemba Walker)、J.布朗(Jaylen Brown)與海沃德(Gordon Hayward),騎士方面,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與菜鳥後衛葛蘭德(Darius Garland)沒有上場。

綠衫軍在比賽第二節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3分差,隨後以58:52傑數上半場,下半場騎士曾數度領先綠衫軍,但在末節剩下3分鐘時,綠衫軍重新找回宰制力,終場前2分38秒一波9:2的攻勢奠定勝基,最終拿下了比賽的勝利。

塔圖姆。(今日美國)

騎士二年級生塞克斯頓今天30投17中,狂飆生涯新高41分外加6助攻,洛夫(Kevin Love)也有26分14籃板進帳,南斯(Larry Nance Jr.)拿下19分15籃板。

綠衫軍方面,除了塔圖姆的32分9籃板6助攻外,板凳出發的三年級生歐傑雷伊(Semi Ojeleye)以5記三分,全場11投8中拿下生涯新高的22分,外帶6籃板,先發史馬特(Marcus Smart)也有18分進帳,末節剩下2分38秒後關鍵6罰俱中也是勝利關鍵。

洛夫(左)與歐傑雷伊(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