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場上送7K! 柳賢振場下暖捐1億抗疫

2020/03/05 12:09

柳賢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以4年8000萬美元加盟藍鳥的韓籍王牌柳賢振,今天進行春訓模擬賽,投3.2局送出7K,場外也宣布捐出1億韓幣(約新台幣251萬)幫助南韓對抗武漢肺炎疫情。

柳賢振上週在對雙城的熱身賽中亮相挨轟,今天改在佛州春訓基地面對小聯盟打者模擬賽,用50球投了3.2局,被敲3支安打丟掉1分,另外送出1次保送和7次三振。藍鳥預定再讓他在熱身賽投3場先發,如無意外也會讓他擔綱3月26日主場開幕戰對上紅襪的先發投手。

而柳賢振的家鄉南韓,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今日境內確診人數增至5766例,柳賢振今天宣布捐出1億韓幣抗疫,希望幫助大邱、慶尚北道以及南韓其他地區的醫護人員度過難關。柳賢振過去在2014年世越號沉沒事故時,亦曾捐獻1億韓幣用來幫助生還者以及亡者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