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怒嗆老闆「賣掉球隊」 尼克球迷被趕出場

2020/03/05 15: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近日風波不斷,繼昨天讓「鐵粉」史派克李(Spike Lee)進場遭為難,怒轟本季不再進場後,今天有球迷高喊「賣了球隊」也被趕出場。

知名導演史派克李是尼克鐵粉,已持有尼克季票28年,昨天進場看球時卻被保全擋下,他怒轟本季不再進場。尼克球團隨後聲明,是因為史派克李走錯入口才無法進場,但被史派克李氣憤反駁該入口已經走了28年,直言覺得被尼克隊老闆多蘭(James Dolan)羞辱。

有美媒指出,史派克李被保全擋下,是因為尼克老闆多蘭的指示。而今天尼克主場對爵士的比賽再有插曲,有球迷在場內高喊要老闆「賣掉球隊」,隨即被保全請出場,該群球迷隨後在「史派克李入口」合影。這已經不是尼克球團第一次把球迷趕出場,日前也有球迷賽後對老闆多蘭大喊賣掉球隊,被保全驅逐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