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孫楊再被名將轟「髒鬼」 作弊作最大就是這一場(影音)

2020/03/05 14:22

2016里約奧運200公尺自由式,孫楊(中)在最後50公尺逆轉南非泳將克洛斯(左)奪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游泳名將孫楊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賽8年,而4年前在里約奧運曾敗給孫楊、只拿下銀牌的南非泳將克洛斯(Chad le Clos)近日出面受訪,再度怒轟孫楊是個骯髒泳者(dirty swimmer),並指控了在他腦中永遠揮之不去的孫楊作弊情形。

克洛斯回憶在2016里約奧運200公尺自由式的對決:「當時只剩下50公尺,我一個人游在前頭,然後孫楊就以不可置信的速度超越了我,瞬間取得了領先,好像我在剩下25公尺那裡靜止不動了一樣。但當時的我打破了南非國家紀錄、非洲紀錄,這真的違反常理。」

「孫楊在2014年就已經藥檢2度呈陽性反應,這次的判決我也不意外,因為不只有我,整個泳壇的人都知道他是個骯髒的游泳者。」

克洛斯希望自己可以從銀牌升級到金牌,「我相信排第9名的人應該是第8名、排第17的人應該是第16名,當然,我應該是那個金牌。」克洛斯過去在2012年倫敦奧運200公尺蝶式曾打敗「飛魚」菲爾普斯摘金。

孫楊最後逆轉克洛斯。(資料照,美聯社)

孫楊最後逆轉克洛斯。(資料照,美聯社)

2016里約奧運200公尺自由式,孫楊在最後50公尺逆轉南非泳將克洛斯奪金。(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