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原本考慮35歲退休 字母哥:想追隨詹皇的腳步

2020/03/05 14:23

亞德托昆波(左)希望追隨詹姆斯腳步。(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季拿下年度MVP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繳出場均29.6分、13.8籃板,狀況依舊火燙,他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原本計畫在35歲時退休,但現在看到35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讓他想追隨詹皇的腳步,在35歲時也能有這樣的表現。

亞德托昆波和詹姆斯連續兩年一同擔任明星賽隊長,兩人也被視為本季MVP的熱門人選,對於35歲的詹姆斯能維持相當好的身體狀況,頻頻刷新紀錄,感到相當佩服,字母哥說:「令人難以置信,他已經35歲了,還能有這樣的競技水平。」詹姆斯本季繳出場均25.4分、10.7助攻,為聯盟的助攻王。

「很多時候我們都想說,好吧,那就35歲的時候退休,但看到他35歲還能是世界前3的頂尖選手,就讓我想追隨他的腳步。」25歲的字母哥現階段也相當重視自己的身體保健,無論是賽前的準備或是賽後的治療、放鬆都不敢馬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