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文揚首戰老東家慘遭KO 林安可開轟送見面禮

2020/03/05 20:15

味全龍廖文揚先發對前東家統一獅,2局沒撐完就被打退場。(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今天在台南球場由統一獅對味全龍,味全32歲投手廖文揚首度對戰老東家,先發只撐1.2局,用了37球,被敲5安,包括林安可轟陽春砲,失4分都是責失,另有2K。

首局廖文揚面對開路先鋒陳傑憲,順利讓對方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下一棒林安可大棒一揮,掃成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這也是林安可公辦熱身賽首轟,獅隊取得1:0領先。

二局下獅隊攻勢再起,一出局後潘傑楷敲二壘安打,羅暐捷敲安再靠暴投形成二三壘有人,江亮緯遭三振,陳傑憲擊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也把廖文揚打退場,由林旺億接手中繼,接著獅隊發動雙盜壘成功再添1分,林安可敲1分打點三壘安打,失分記在廖文揚帳上,獅隊4:0暫時領先。

統一獅林安可1局下轟出陽春彈。(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