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疑遭球迷辱罵 熱刺大將直接衝上觀眾席理論(影音)

2020/03/05 22:05

熱刺中場大將戴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今在主場不敵諾里奇,無緣晉級足總盃8強,不過除了勝負之外,賽後還發生一段插曲,熱刺中場大將戴爾(Eric Dier)與他的弟弟疑似遭現場球迷侮辱,讓戴爾氣得直接跨過球場座椅,衝向觀眾席與當事人理論。

衝突影片請點此

本場比賽結束後,戴爾本來要前往球員通道離開球場,但他似乎看到弟弟正在與其他球迷發生爭執,隨後戴爾失去理智,直接跨過球場座椅,衝向他弟弟所在的觀眾席。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位穿著黑橘外套的球迷在戴爾衝過來的時候,已經逃離現場,接著戴爾向在場的球迷大喊:「他是我兄弟!」,情緒相當激動,不過很快就被警衛拉開,所幸沒有造成更進一步的衝突。

據外媒報導,該名侮辱戴爾的球迷,身分已被掌握,但戴爾有可能因為衝上觀眾席,而面臨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