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公開賽如期開打 戴資穎今日飛往英國備戰

2020/03/06 06:46

戴資穎今日啟程飛往英國。(資料照,勝利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下週三(11日)於英國伯明罕點燃戰火的世界羽聯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預料將如期開打。

久未在世界巡迴賽出賽的台灣一姊戴資穎,在今日啟程飛往英國,這是她自1月馬來西亞大師賽後本季第2站世界巡迴賽,屆時以女單第2種子之姿,首戰對中國選手蔡炎炎,朝全英第3冠、連4年闖決賽之目標邁進。

事實上,歐洲也飽受疫情所困,因此德國公開賽、波蘭挑戰賽都相繼延賽,而全英公開賽屬超級1000大賽將照常進行,使世界各國好手都選擇出征至英國拚佳績,盼累積更多東京奧運參賽積分。

戴資穎目前幾乎篤定能前進東奧,她過去在2017、2018年於女單締造2連霸,去年在決賽不敵現任球后中國名將陳雨菲。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表示,目前各國都有傳出疫情,有提醒小戴記得要勤洗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得戴上口罩,確實做好自我安全防護。

台灣隊不少選手在2月提前展開歐洲行,結束西班牙大師賽征戰後,全隊近期在德國移地訓練。除了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在台灣備戰全英賽,昨他出發至英國,而小天全英最佳成績為2017年的4強,這次榮膺男單頭號種子,首戰對上印度維爾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