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江少慶熱身賽首秀飆98英哩 對決洋基農場大物(影音)

2020/03/06 08:09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盟老虎隊獲邀大聯盟春訓的江少慶,今天在對洋基的熱身賽首度亮相,投1局送出2K,被敲2支安打失掉2分,最快球速達98英哩。

江少慶旅美第9年,本季加盟老虎隊獲邀春訓,報到後先因為背部不適暫停練投,直到今天才進行熱身賽首度登板,就是對上洋基,他在第8局上場,首先用96英哩速球三振了第9棒Josh Stowers,但對下一棒Ben Ruta投出觸身球,接著對Angel Aguilar時,江少慶飆出98英哩速球,讓對方敲游擊飛球出局。

2出局後,江少慶再被Brandon Lockridge敲安攻佔一二壘,接著「FanGraphs」排行洋基第4的內野大物杜蘭(Ezequiel Duran),瞄準江少慶一顆沒掉下來的變化球敲三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隨後江少慶再飆98英哩速球,三振了Chris Gittens,結束這個半局。

總計江少慶熱身賽初登板投1局,被敲2支安打丟掉2分都是責失,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1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