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心被交易至勇士! A.威金斯吐露心聲

2020/03/06 09:29

A.威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4年的選秀狀元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本季在季中被灰狼交易至勇士,雖然轉戰勇士後恐還是無季後賽可打,但A.威金斯卻相當滿意自己的新東家,他在今日接受《多倫多太陽報》記者Ryan Wolstat採訪時,表示自己非常開心被交易到勇士,成為灣區大軍的一員。

勇士稍後將在主場交手暴龍,A.威金斯也在賽前提到自己在季中被交易到勇士的看法,他認為灰狼隊的日子已經是過去式了,勇士就是他朝著目標前進的理想球隊,「我覺得是時候進行改變了,對我來說這可能是最適合我的球隊,所以來到這我很開心,任何外界對於我的批評指教,和有關我的任何文章,都不會讓我感到失眠,畢竟這是難免的事。」

A.威金斯生涯在灰狼待了將近6個球季,在季中被交易至勇士後,目前在新東家累積9場出賽,場均上場時間為33分鐘,斬獲20.1分、4.3個籃板、3.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5%。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勇士本季雖恐無緣季後賽,但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將在今日重返球場,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寄望柯瑞復出後,能和A.威金斯等一票年輕小將激發彼此間的化學反應,待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下季回歸後,勇士勢必再度成為聯盟中的佼佼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