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天敗給爐主勇士 金塊主帥對防守表現直搖頭

2020/03/06 11:13

金塊總教練馬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目前打出42勝20敗的戰績,高居西部第3的位置,本季要進入季後賽已是十拿九穩的事,但儘管如此,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仍對球隊近期的防守表現不滿意,特別是在台灣時間3月4日敗給聯盟爐主勇士後,馬龍再次指出球隊防守表現不及格,並在今日對戰黃蜂前,要全隊球員上緊發條做好防守。

前天金塊在主場以100:116敗給勇士,且勇士該役的團隊命中率高達51.2%,這點是讓金塊總教練馬龍非常不滿意的地方,他也特別指出球隊近期的防守相當鬆散,並期盼球員能夠正視問題,即刻修正防守缺失,屆時才會在季後賽走得長遠。

根據金塊隨隊記者Mike Singer報導,馬龍在今日交手黃蜂前表示,針對球隊防守問題他並沒有生氣,「我會繼續談論有關防守的事情,我把這些球員當作成年男人一樣看待,他們確實也是,所以如果無法處理這項事實的話,那麼他們正在錯誤的道路上。」

此外,馬龍指出本季球隊每百回合失分為109分,排名聯盟第12,整體來說並不差,但自全明星週末過後,金塊的防守表現卻一路下滑,馬龍也試圖透過比賽影片來解決問題,「球隊有一個很誠實的影片會議,並不只是關於勇士那場的失利,而是有關在全明星週末過後的6場比賽,球隊每百回合失分排在聯盟第2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