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柯瑞手傷後遺症長達1年 勇士主帥:被誇大了

2020/03/06 12:17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手第二掌骨骨折,缺陣長達4個月的時間後,確定在今日重返球場對戰暴龍,不過先前有消息指出,柯瑞復出後仍需面臨左手神經損傷的後遺症長達1年的時間,對此,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持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柯瑞左手神經損傷的問題是被誇大了。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法新社)

柯瑞在漫長的復健之路中,經歷2次動刀治療,如今左手骨折的問題已無大礙,並確定在今日復出交戰暴龍,不過根據《NBCSAuthentic》記者Kerith Burke先前報導指出,柯瑞訓練師佩恩(Brandon Payne)曾透露,柯瑞正在努力克服因手術修復後的神經損傷問題,這可能得花上1年的時間來改善。

對於柯瑞要用1年的時間來改善後遺症的問題,勇士總教練柯爾則不這麼認為,他在今日賽前向《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表示,「我覺得這可能是被過度誇大了,他就像往常一樣的投籃,我不認為這會是一個問題。」

柯瑞本季在受傷前打過4場比賽,場均得到20.3分、5個籃板、6.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0.9%、外線命中率則是2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