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苦等合約降臨 推特發文:我好想打球

2020/03/06 13:29

「小刺客」I.湯瑪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為自由球員的「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仍在積極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可惜的是,至今尚未獲得任何一支球隊的青睞,對此,I.湯瑪斯持續在等待合約降臨的那一天,並於今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只是想打籃球。」

I.湯瑪斯本季原先身穿巫師球衣,但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巫師送去快艇,不料快艇球衣都還未披上就遭裁掉成為自由球員,而「失業」以來,I.湯瑪斯也沒放棄回到聯盟的機會,先前曾傳出與多支球隊在進行交涉,不過時至今日,還是未能盼得一紙合約。

對於快1個月沒球打的狀態,I.湯瑪斯依舊期盼盡快簽約,並在近日受訪時,向《HoopsHype》記者Alex Kennedy表示,自己身經百戰的經驗可以帶給球隊許多幫助,「我一直可以為球隊提供任何幫助,最主要的是,我是一位領導者,我贏得了NBA社區貢獻獎,所以在場下,我能為社區提供幫助,而在球場上,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帶給球隊的東西絕對是不言而喻,同時我也帶來我的智慧,我認為沒有人經歷過我在聯盟中遇到的事情,我面臨種種障礙,但我還是克服了一切,並抓住我得到的機會,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

I.湯瑪斯繼續強調,「無論遇到什麼情況我都樂意幫忙,理想情況下,我很想加入一支爭奪冠軍的球隊,或是季後賽隊伍,因為我仍然可以做出貢獻並贏得季後賽,這是我與生俱來的基因,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準備,並試圖找出最好的機會,我想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

I.湯瑪斯本季在巫師出賽40場,場均上場時間達到23.1分鐘,貢獻12.2分、1.7個籃板、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0.8%、外線命中率則有4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