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怕爆!擔心感染肺炎 印度7人宣布退出全英公開賽

2020/03/06 14:21

我國好手周天成首輪對手維爾瑪將退出全英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下週三(11日)於英國伯明罕點燃戰火的世界羽聯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預料將如期開打,不過許多選手仍抱持疑慮,今印度隊就有7人確定將退出全英賽,其中還包括我國好手周天成、王子維首輪的2名對手。

印度媒體《第一郵報》稍早報導指出,由於擔心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印度普蘭諾伊(Prannoy H. S.)S.維爾瑪(Sameer Verma)與哥哥大維爾瑪(Sourabh Verma)、世界排名第10的男雙組合謝提(Chirag Shetty)/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以及阿特里(ATTRI Manu)/雷迪(REDDY B. Sumeeth)等7位球員都已經告知印度羽協將退出下週的公開賽。

「我們只是不想承擔這樣的風險,」普蘭諾伊在受訪時說道,「我們一群人有稍微聊了一下,都認為在這個時候要出國參賽實在不安全,我自己覺得距離奧運積分期截止還早,所以我的損失並不大,考慮到目前疫情發展,我們很希望全英賽能取消或延期,但他們還是決定要如期開打,所以昨天我就致電給國家隊總教練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跟他說我決定要退賽。」

王子維首輪的對手普蘭諾伊也退出全英賽。(資料照,圖片取自BWF官網)

第一郵報》也指出,印度選手會如此擔憂,據悉是因為傳在靠近海德拉巴的印度國家羽球訓練基地附近,有2例疑似檢測呈陽性的病例,兩地僅相隔有十幾公里,因此包括普蘭諾伊等多位印度國家隊選手目前都離開戈碧查德的訓練學院,回老家訓練。

而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一姐辛度(PV Sindhu)、男單一哥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等球員仍會如期參加全英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