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嗎?美國8專家大預測 僅1人挺洋基奪冠

2020/03/06 14:18

《棒球美國》專家預測。(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剩下三個禮拜開季,權威媒體《棒球美國》的8位專家做出預測,竟有7人認為今年世界大賽的對決組合會是道奇對洋基,也有7人認為道奇隊將奪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只有1人看好洋基。


世界大賽冠軍預測:

Ben Badler: 道奇6場擊敗洋基

Carlos Collazo: 道奇7場擊敗洋基

JJ Cooper: 道奇6場擊敗太空人

Matt Eddy: 道奇6場擊敗洋基

Kyle Glaser: 洋基6場擊敗道奇

Joe Healy: 道奇7場擊敗洋基

Josh Norris: 道奇7場擊敗洋基

Chris Trenkle: 道奇6場擊敗洋基


其他各項排行,國聯MVP專家看好度依序是貝茲(Mookie Betts)、阿庫尼亞(Ronald Acuna)、貝林傑(Cody Bellinger)。

塞揚獎預測為紅雀佛萊賀提(Jack Flaherty)、道奇畢爾勒(Walker Buehler)、紅人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年度新人王道奇拉克斯(Gavin Lux)、紅雀卡爾森(Dylan Carlson)、道奇梅伊(Dustin May)。

美聯MVP預測方面,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洋基賈吉(Aaron Judge);塞揚獎洋基柯爾(Gerrit Cole)、印地安人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太空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年度新人王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天使隊阿戴爾(Jo Adell)、運動家魯薩多(Jesus Luzar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